是一只兔叽

好嗑就写

一个糖饼

闪现一下……

内含琛南旧事 何焉悦色 高山原也 光电潇应 齐艺 群像

有可能有重复 以前的指路一个糖盒 我也不知道我再理什么 因为我还没有睡醒   开了禁止转载因为会被pb




【琛南旧事】


举起我的平底锅

Bref,姚琛告白了

画地为牢

姚琛说他不会说情话

酒店被窝不太暖

MORNING KISS

智齿

拆线

约饭

演唱会

星空

某天

Vlog半纪实小甜饼

花吐症

44次日落

环形跑道尽头

大教堂

社松苦艾酒

验货

暗欲 Secret Desire

戒断反应

让他降落

你是我走向光明的全部热望

拖泥又带水 

如风

免费火锅

恃宠而骄

好梦不醒

Thornbird 荆棘鸟

咖喱梦想

虎口脱险

在劫难逃

超越忧郁的蓝

珊珊来迟

Foregather him

与你朝暮

满船清梦压星河

灯火通明


开窍

前任

他和他的狐狸精

夏日祭

仓鼠搬家记

草莓牛奶

摩卡星冰乐

香水有乌龙



【齐艺】


时尚前线

不平等交易

粉色陷阱

与你共度

尊称

求子

A Whole Day

我们俩

一只猫的旅行

不一样了(BE)

男朋友听不懂我的表白怎么办

打个电话

早晨6:20

生日快乐

末日倒计时

谈恋爱吗我麒麟臂

七夕愿望

不熟

腰线

菲薄

吐花症

因风不识趣

零点

白石搭白塔

我啷个变成雪球了!

逆鲛

我奔向你

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大秘密是一种什么感受?

错迎

寻常

储备粮

你见到过哪些甜到掉牙的秀恩爱方式?

眼镜

同款

朋友

想念

日常

蝴蝶

幼稚鬼

半永久

双人舞

Quadrangle pants

唇膏

乡村爱情故事

下雨天

鱼鳞

五月二十日

逢场作戏

温柔世界

写了好多情话都是关于你

听见你的声音

情敌

故事

非正式相亲

爵士玩家

奇幻恋爱日记

起色

当我说喜欢你的时候

单箭头

没有终点

哄男朋友的正确方式

耙耳朵

梦中人

鉴渣手册



【何焉悦色】

R1SE

Gun and Rose

Noah / 诺亚

甜洛陷阱

搬家记

捕梦网

青竹乌龙

甜蜜乌龙

假性合约

相看两欢

拨云见爱

别做朋友

布丁奶茶

芒果多多

中杯奶茶全糖

好不好

给你宇宙

春日出逃

奈何明月照沟渠

他的爱情浅

江山为聘

九月乐章

鬼屋特辑

一夜过后

今天隔壁总裁来骚扰我了吗?

玛丽苏攻略手册

洗衣服

论团欺翻身记是怎么来的

漂浮群岛



【高山原也】

隐秘情事

醉酒事件始末

人间皆苦唯你最甜

他的一生

口罩?眼罩。

夏日不限定

飞蛾扑火

上海沦陷

当刘也喝醉了

ABO筑巢行为

当全员都磕cp怎么办?

恋爱轻扬

转学生有点甜

这件外套以后别穿了

卑鄙

探班

接机

吃醋

勇敢

重启

迷途

同乡

小妹

巧克力

压腿

避嫌

绯闻

安全感

男朋友

委屈

夏至

陆地

归属

不恭

套路

玫瑰

迷途

礼物

二度




【光电潇应】


濑户内耳

蜗牛

从第一天起

好梦不醒

道谢这件小事

两个憨批的爱情故事

未知烦躁

是尘中的维纳斯

追光者

沐春风

喜欢你

香草奶昔

椰果奶茶

珍珠奶茶

水星记

穷开心

在吗?结个婚。

Dark Sides

无处可逃

最佳损友



【连载】


琛南 /《夏日限定的婚姻》

1】 【2】 【3】 【4】 【5】 【6】 【番外


齐艺 / 《Roommate》

1】 【2】 【3】 【4】 【5】 【6】 【7】 【8


琛南 / 《Call me call my name》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嘉洛 / 《我磕错了我队友的cp》

1】 【2】 【3】 【4】 【5】 【6】 


光闻 / 《听说光神和小宅撞车了》

1】 【2】 【3】 【4】 【5】 


光闻 / 《曲率飞行》

1】 【2】 【3】 【4】 【5】 【6】 【7



【群像多CP】


饥饿游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红昭愿

1】 【2】 【3】 【4】 【5】 【6】 【8】 【11】 【12】 【13】 【14


听说R1SE去了一档综艺节目当导师!?

1】 【2】 【3】 【4】 【5


霍格沃兹没有流星

关于信息素




最后的几个小tips

1.不要问我为什么哪篇哪篇没有整理,如果是神仙文我会没有看过吗麻烦你看看最前面的前篇整理,而且在总榜上面的文谁会没有看过啊有必要一直整理吗?如果不是那种热度很高很高的文,有可能我没有发现有可能我不喜欢,我又不是看文机器没必要哪篇文都看

2.我理的所有文都没有上面顺序可言,随便理的,今天电脑刚刚修好就理了一个出来

3.这个号现在就是专职整理,关注取关随意

4.不要安利CP 我有眼睛和脑子 同时我也有思想

5.很忙 一般这个号不上 重要事情可以找人带话给我见我关注没有退圈的老师都可

6.谢谢看到这









评论(25)
热度(4367)
  1. 共3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一只兔叽 | Powered by LOFTER